图书馆召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66

根据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5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金寿主持。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岳朋瑞向全体馆员传达并深入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又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图书馆各服务场所的安全工作。

 

最后,馆长王金寿强调:今年是文献资源对标追赶建设年,我们要聚焦文献资源建设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和应用本次校内巡查作用,严把图书文献资源招标采购质量关,严格监控、规范管理。要以部门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找问题,认真查摆本部门工作作风、环境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强力推动转变作风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体馆员应坚守岗位,以服务读者为根本,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密切关注本服务区动向,及时遏制不安定苗头,确保图书馆安全。

 

(撰稿:王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