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校内巡查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19

 

根据学校校内巡查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巡查动员大会,第二巡视小组成员师克谦、王庆荣、孙亮出席了会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

首先,巡视组组长师克谦传达了学校巡查动员会议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巡查的内容和重点,巡查的主要方式,对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之后,图书馆总支书记王金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汇报了图书馆近三年的工作。随后,师克谦组长点评汇报情况,强调指出图书馆要从群众路线、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查找问题,结合学校巡查工作文件精神,精准查摆自身问题。接着王金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师克谦组长点评意见全部接受。他表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查,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一项政治体检,是一次自我检查、自我完善、促进工作的良好契机。我们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高度重视, 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校内巡查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密切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不隐瞒、不提供虚假材料,认真虚心听取反馈意见,建立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今年是合格本科评估对标追赶,文献资源建设的重点年。这次校内巡查可以说是及时雨,是我们进行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我们要珍惜这次学校的全面巡查督促机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教学科研提供坚实的文献资源保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孙亮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调查问卷。

本次巡查动员会议的召开为图书馆党总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政治担当等方面指明了方向,为图书馆领导班子增强担当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