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笔杆论文写作系统”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84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笔杆论文写作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辅助写作平台”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校2018年读书月活动中数字资源系列讲座之三,特邀嘉英数图有限责任公司资深讲师刘志强主讲,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杨秀平主持,文学院50多名师生聆听。

讲座中,刘老师首先介绍笔杆论文写作系统的强大功能,从论文写作遇到的基本问题入手,借助笔杆论文写作系统这一大数据分析的智能辅助写作平台, 对论文写作的整个流程进行了梳理、演示和讲解,为读者提供了便利的写作途径和方法。刘老师风趣幽默地讲述,并通过举例、分析、提问等互动方式,赢得读者阵阵掌声,使整个会场的气氛既生动又热烈。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加便捷的写作方法,树立了他们的写作自信,培养了写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笔杆论文写作这一智能化的辅助写作平台,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提升自己的科研和写作水平,争取写出高水平的毕业论文。


(撰稿、摄影:杨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