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数字资源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593

529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校2018年读书月活动中数字资源系列讲座之四,特邀新东方集团讲师杨东主讲,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杨秀平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外语学院50多名师生聆听。

讲座中,杨东老师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功能、资源以及使用方法,通过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及感受,面对读者学习英语时存在的问题及的困惑,进行梳理和讲解,并为读者手把手地指导如何用手机登录、如何选择自己所需的资源、如何进行学习等,会场气氛既生动又热烈。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掌握了利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学习英语,尤其是对报考四、六级英语等级考试的同学,帮助很大,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这一资源库,好好学习,训练自己的英语读、听、写等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撰稿:杨秀平  摄影: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