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18年读书月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57

 

61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在图书馆九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副馆长岳朋瑞主持,馆长王金寿讲话,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获奖代表近50余人参加。

首先,读者服务部主任张秀峰对读书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本届读书月活动共开展了8项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有创新,师生参与度广热情高,领导重视,组织严密。特别是校长刘仁义教授与读者见面会,影响大,好评如潮。读书月期间,全面系统地向读者进行了文献资源的深度推介与服务,深受欢迎。随后,揭晓了徐露露等十位“读者之星”、王斐等12“非虚构有奖征文活动” 获奖名单,以及甘青宁 “第二届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 我校获奖名单,全国 “超星杯”云舟知识竞赛我校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最后,馆长王金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读书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不断拓展读书学习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提升校园文化的厚重感。

至此,2018年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唤起阅读热情的目的,营造起爱读书、爱学习、爱钻研的良好氛围。图书馆将进一步深化阅读推广与读者服务工作,使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