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图书馆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603

6月28日,图书馆按照学校部署,为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为了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让毕业生快速、便捷地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由读者服务部负责,在图书馆借阅大厅设立了四个专柜,专门办理相关手续,同时还设立了“党员服务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办理离校手续的过程中,党员率先士卒,热情服务,与其他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认真践行“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严格执行图书馆借阅制度的前提下,关爱学生,服务学生。通过二天紧张忙碌地工作,顺利地为3166名毕业生办理了离校手续,并得到同学们的赞赏。

“党员服务岗”,充分体现党员的引领作用,是纪念建党97周年的献礼,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做任何工作,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自信,强能力,立足岗位做贡献。


(撰稿、摄影: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