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天涯共明月,纸短情更长”中秋家书征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2

九月开学季,莘莘学子刚刚步入校园,就迎来了传统的中秋节。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同学位们度过更有意义的中秋节,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和超星集团兰州分公司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甘肃省“天涯共明月,纸短情更长”中秋家书征文活动。这也是图书馆结合图书馆发展,针对读者需求开展的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全省共有718名同学参加比赛,我校有二名同学获奖,他们是: 17级传媒工程学院广播电视工程二班张兴丽( 三等奖);16级广播电视班王爱爱(优秀奖),参考咨询部主任杨秀平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奖金和奖品由超星集团兰州分公司提供)。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还加深了同学们热爱学校、思念亲人、感恩父母的情怀,同时培养了他们传统的道德思想,也提高了他们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