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深入校园 引领借阅 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54

 

 

 

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图书馆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改革潮流,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利用现代化手段,让读者通过手机,顺利地完成借阅证的激活工作。

为了使这项工作顺利完成,图书馆党总支设立了“党员示范岗”,组织党员,邀请超星集团技术人员,在1030日中午,利用学生下课吃饭的时间,在校园内,在读者流量最大的地方,举办了“深入校园、引领借阅、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利用下班时间,布置活动场地,积极指引18级新生进行图书馆借阅账号的激活操作,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位同学在激活中遇见的问题,热情主动地为读者推介图书馆资源及其使用方法,并对成功激活的同学发放小礼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更深入、更具体、更到位。

(撰稿:梁强  摄影:杨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