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上党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6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2019312日下午,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由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以加强学习,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评估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全馆工作人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赵书记指出,以评促建是当前图书馆工作的大局。围绕评建要求和图书馆现代化建设,图书馆上了新系统,又延长了借阅时间,增加了工作量,部分工作人员有不同认识。对此,赵书记结合学校发展的需要,逐一进行了梳理。他强调,全体馆员要以学校大局为重,为改善图书馆服务、为促进学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率先垂范,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撰稿:杨秀平  摄影: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