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2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314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评议工作。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并指导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召开了支部学习会,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动,深入查摆问题,并准备了发言提纲。

各支部书记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汇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也做了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学森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剖析问题到位,并对各支部的工作做了分析和部署。

 

撰稿:梁强  摄影: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