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敦煌文献资源中心服务规则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30


        兰州文理学院敦煌文献资源中心是为读者提供敦煌类文献室内阅览服务及敦煌模拟洞窟 体验的场所。鉴于本中心所藏文献较为珍贵,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为了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特制定如下规则:

 一、服务对象

 有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借书权限的在校师生及来我校图书馆参观的外来嘉宾。

 二、服务方式、服务时间

1、敦煌文献资源中心开放时间为:

周三、周四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14:40-16:50

2、针对需要查阅相关文献资料的老师读者可采取预约的方式,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

联系电话:8526915;联系人:王老师。

读者须知

1、读者进入阅览室需先交验证件,填写读者登记表。

2、书包、电脑包、塑料袋、手提纸袋等请勿带入阅览区内,可存放于室外存物柜或室内阅览区外指定位置。

3本阅览室只提供资料查阅服务,室内文献概不外借。书籍取出与还架,均由工作人员办理。

4、读者要爱护图书,双手保持清洁。阅读时请使用阅读架,小心翻阅,不要舔唾液捻翻书页、折页角,严禁在书上勾划涂抹。

5如需抄录本阅览室内的文献请使用铅笔,禁止使用钢笔、水笔,以免墨水污染书籍。

6、请勿将饮用水放置于阅览桌上或文献旁边,以免不慎碰翻浸湿书籍。

7请爱护室内的各种设施,切勿随意开关、移动。

8、体验室内洞窟时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切勿自行进入、随意触摸。

9请保持室内安静,不要大声喧哗。进入阅览室后请自觉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或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