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召开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92



      为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读者需求,提升服务水平,527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赵学森、技术部主任梁强、读者服务部主任张秀峰、孟锦老师以及5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秀峰主持。

      座谈会上,图书馆老师向学生简单介绍了馆藏布局、服务方式、数字资源等基本情况。同学们各抒己见,围绕纸质图书借阅,数字资源利用,影响阅读环境等问题畅所欲言,大家积极发言,通过分享自己读书的乐趣和故事,介绍读书的方法以及读书的好处,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学森馆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希望同学们坚持多元化的阅读,开阔思路,提升素质;关心支持图书馆建设,关注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宣传图书馆。他表示,图书馆将坚持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张秀峰  摄影:张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