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正保数据库试用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02

广大读者: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与服务水平,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和用户良好体验,即日起图书馆开通“正保数据库”试用服务,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老师、同学们抓紧时间使用,并将使用效果、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技术部!

意见反馈邮箱:763078919@.com

【访问期限】:2019.6.1-2019.12.31

【访问网址】:  http://library.chnedu.com/

【资源简介】:


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具备网络教育资质、经教育部批准开展远程教育的专业公司。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DL,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唯一试点项目, 年营业额逾12.8亿,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机构。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采用业界领先技术自主开发出了一整套现代远程教育与培训平台,基本形成了涵盖会计、法律、外语、考研、建设工程、医药卫生等诸多领域的网络教育体系。


1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所有课程全部源自正保集团旗下“中华会计网校”,该库是国内权威专业的视频数据库,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该数据库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财经名校名师,针对各地学员的不同需要,采用不同的课件制作技术,开展面向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权威会计考试网上辅导。

课程: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操作、银行从业、中级会计职称、

      会计从业、内审师、经济师、高级会计实务、新企业会计准则、

      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和证券业从业资格

2.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

    外语视频数据库是国内超大型外语远程教育资源,主要从事职称英语(综合、理工、卫生)、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德语等各种外语类考试网上视频辅导,以及“洋话连篇”系列实用英语(情景会话、名师口语、童言童语、商务美语、洋话宝典、晋阶宝典)网上视频教学。

3.正保考研视频数据库

    考研视频课程是在考研特色班完善的课程体系基础上,聘请长期参与该考试考前辅导的专家深入研讨并结合历年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通过数据分析对比,开发出的有针对性的辅导体系。考研课程各科精品班不仅涵盖网校特色班的课程体系,还包括了优质的服务体系。将考研公共课考试大纲规定的考查知识点分类分级,包括基础知识点、次重点、次难点、重难点。对超过标准公共课的内容双倍课时讲解,精讲精练各科重难点。科学分解各科学习总任务,根据学习效果深层评测系统,按照不同的学习阶段调配最恰当的学习资料和课程,动态调配学习任务,确保学习进度合理科学。正保历年(2000-2019)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资源类型:考研类视频课程以及讲义、历年真题、解析以及模拟题。          

数量:视频课程、讲义、历年真题、模拟题若干。

内容: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


4.正保医学视频数据库

    中国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旗下的医学视频数据库是国内目前超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平台,主要聘请北医、协和、北中医等数十所国内知名医学高校的近百位专家教授、大型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常年开展医师资格考试、卫生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考试、医学实用技术等网络视频辅导,他们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全面、对医学考试命题规律了如指掌、讲课精辟透彻,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极强,所授课程学员好评如潮,各科考试通过率平均高出全国30%40%,辅导效果奇佳。成立14年来,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正保医学视频数据库网站已与国内众多知名医学院校、医学会、医师协会、各大医学出版社、卫生厅局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拥有各类医学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近1000万条,注册学员300多万人,日页面峰值流量高达20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最新医学类考试最新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首选网站,在考生中有着极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2009年获得“最具社会满意度教育机构”、“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远程教育品牌”、“百万读者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最具推荐价值的网络教育机构2017年被评为“京城领军互联网教育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8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2018年度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

5、正保人事考试视频数据库

 人事考试视频数据库以丰富的考试资讯,权威的网上辅导为主要特色,全力为广大学员打造集信息和培训于一体的人事考试数据库。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

教师资格证

公共营养师

农村信用社

心理咨询师

招标师

人力资源管理

公务员




6、正保法律视频数据库

    法律视频数据库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法律名校名师,推出“国家司法考试网上辅导视频课程”,该课程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较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法律优秀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百度收录的各类法律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200多万条,注册学员数近百万人,日页面峰值流量高达5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最新法律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首选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很好的口碑和较大的影响力、号召力。网站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荣誉称号,荣获“百万读者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年度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等荣誉称号

内容主要分为:司法考试企业法律顾问法律实务大讲堂

7.正保建筑视频数据库

    正保建设视频数据库课程由建筑辅导界享有盛誉的权威专家:齐锡晶、丰景春、王竹梅、张福生、刘永强等诸位老师共同执教,让您全面领略顶级师资授课风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诸名师对考试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定会使您受益无穷!

 视频课程全面采用高清视频技术,在教学设计、教学形式、画面呈现、学习体验等各个方具有七大特色功能:仿真高清课堂,同步板书,讲座/讲义切换,单屏、双屏、三分屏模式(新增),显示/隐藏老师(新增),语速调节,Flash流媒体技术。

一级建造师

安全工程师

咨询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

二级建造师

造价工程师

房地产估价师

造价员

8.正保自考视频数据库

    自考视频数据库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网站。自考365是中国专注于自学考试的专业网站,以其准确、及时的信息以及最具人气的自考社区,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站”,每天页面流量千万,2005年正保科技至今连年被评为“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公司凭借多年自考辅导经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是专业的自考远程教育网校。网校以学习者为中心、全面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以帮助考生更好地接受以自学考试为基础的高等教育,并使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取得文凭。

正保远程教育产品优势:

  1. 提高考试通过率,课堂之外可自主学习,反复学习,巩固专业知识。

  2. 同步在线讲义有助师生整理学习资料。

  3. 及时快速的最新考试与行业信息发布,保持每天上百条更新。

  4. 提供答疑班精华问题集锦、聊天室等交流工具,定期举行在线名师互动活动。

  5. 高质、大量练习中心题库、考前模拟试题,准备把握考试方向,直击命题精髓,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