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克太出席图书馆迎评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299

2019621日上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召开迎评整改推进会。副校长王克太出席,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赵学森,副馆长杨晓雯汇报了图书馆评建整改工作的实施情况、下一步设想及存在的问题。

认真听取汇报后,副校长王克太指出,学校面临发展的关键时期,图书馆要围绕学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做好资源服务保障工作,以读者为本,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从确保育人质量的高度、从学校生存的高度、从每一位员工立足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评估指标,吃透文件精神,立足于实干,着手于细节,精心打磨各项工作措施;三要认真研读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四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共同提高图书资源利用率,促进学风建设;五要注重内涵建设,按照读者类型和特点,提出分类服务的策略,不断改进工作;六要以读者为本,认真反思工作流程,优化部门职责,提高管理水平。

他强调,全馆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每一位馆员都要在评建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有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服务意识做为永恒的主题常抓不懈。  

撰稿:王作华   摄影: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