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19年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10




2019627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会。图书馆馆领导及各部门主任、超星甘肃分公司等协办单位代表以及四十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图书馆副馆长杨晓雯对读书月活动进行总结。本届“读书月”活动以“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好书推荐、读者座谈会、“青春之声”朗读亭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举办数字资源讲座及好书推荐活动,宣传了馆藏资源;开展读者座谈、问卷调查活动,深入了解读者需求;开展多项比赛活动,展现师生风采。各项活动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总结表彰会上,对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奖的三十余名同学进行表彰,颁发奖品、奖金及荣誉证书。

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会激励了积极参与活动的师生读者,弘扬了热爱读书的精神,同时也标志着本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