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36

      72日下午,图书馆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在九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委员会委员杨秀平主持,图书馆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然后由杨晓雯副馆长朗颂诗歌《热爱祖国我最美》;最后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红歌激荡着党员爱国爱党、永远跟党走的豪迈气概;诗歌,陶冶着党员爱党敬业的情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双对标”,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秀平

摄影:陈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