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评估 对标追赶 深入开展图书馆业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136


7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所属二个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迎接评估  对标追赶  深入开展图书馆业务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赵学森书记主持,二个支部的所有党员、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杨晓雯副馆长根据图书馆评估材料的各个观测点及评估标准,对图书馆业务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分析,进一步细化了评估指标,查找差距与不足,指出第一稿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提出具体的要求。会后,赵书记做了总结,并强调:今年是迎评关键年,大家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同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了图书馆业务知识,还统一了思想,调动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而更好地为合格本科评估做贡献。


撰稿:杨秀平

摄影: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