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28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考察甘肃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8月31日上午,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视频,深刻领会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观看完视频后,赵学森书记要求党员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图书馆实际,聚焦迎评促建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务实的行动和出色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强对“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操作使用情况进行了讲解。


 撰文:杨秀平

 摄影: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