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书馆党总支与分工会于919日上午在九楼会议室举办了迎国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国家的大事、喜事,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图书馆如今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同志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我们应在今后积极拓展图书馆的深层服务,让图书馆更好地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中去。面对学校发展和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关键时期,图书馆也正面临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全馆上下应坚持服务育人的理念,把好的作风、精神和传统传承下去,为加快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日恰逢我馆施桂林同志退休,全馆为她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欢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