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法制书屋数据库使用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33

广大读者: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与服务水平,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和用户良好体验,即日起图书馆开通法制书屋数据库试用服务,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老师、同学们抓紧时间使用,并将使用效果、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技术部!

意见反馈邮箱:763078919@.com

产品名称:法制书屋

试用网址:http://www.fazhilib.com/

试用期限:2019916-2020316

试用方法:IP范围内,提示“您的IP已开通,您直接IP登录使用即可”,则直接点击“IP登陆”即可使用。


法制书屋 简介

法制书屋是基于中国法制出版社存量图书资源电子化并融合增量多媒体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图书信息保存、读者体验优化、实时检索迅速的在线/ 离线多媒体阅读平台。

法制书屋收录了我社图书资源、图片、音视频、动漫等特色资源,涵盖详尽权威的法律法规、参考性强的指导案例、条分缕析的学理研究、深入浅出的法律普及等优质内容资源。

法制书屋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库内检索、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为全行业法律从业人员及大众读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助益。

法制书屋当前图书品种已达5000 余种,涵盖国内最权威文本的法律法规、最高院及国家法官学院等权威编著的司法实务、法学著作、普法读物、司法考试及公务员考试等的各类考试图书、党政时政、大众读物、经济管理等各个门类,已可达到全社图书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同时上线、同步更新。法制书屋还提供普法音视频及动漫内容资源,从单一图文阅读向有声书、短视频、flash 动漫等多媒体阅读方向延伸,极大丰富了阅读形式,提高读者阅读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