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16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1115日,图书馆党总支以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研讨会。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然后由赵学森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重点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接着,杨晓雯副馆长也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赵书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摆在首位,把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和首要任务。还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永恒课题,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自觉扛起责任。

这次专题研讨会,使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立标杆、做表率;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廉洁自律,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撰稿:杨秀平

摄影:王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