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正式开通)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4410

链接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Ky/

使用说明:博学易知学习平台使用说明.docx

文献类型:电子书/多媒体,网络课程,学科导航

学科分类:学科综合,考试/教学

视频简介:博学易知考研.mp4

数据库简介: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考研&考证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          络  教学等系列服务。平台资源主要有《考研数据库》、《考试数据库》、《职业技能库》,提供全程考研辅导课程,各类等级、职业资格考试试卷及职业技能学习课程,辅助各层次各阶段各学科学员通过相应的学习和考试。

使用方法:  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进入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博学 易知考试数据库 内的各项资源。

进入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         号。打开博学易知 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