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3


129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秀平主持,图书馆总支书记赵学森进行指导。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研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会前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赵学森书记作指导性讲话,然后由杨秀平带领党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党员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揭短亮丑,全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场面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贴切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标效果。

最后,赵学森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符合组织生活会程序;剖析贴近实际,紧扣中心各项工作;气氛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务实。希望以后不断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图书馆具体工作上,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