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05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至今都能积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同志最新重要讲话。

    在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时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在现场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并提交了书面材料,努力结合工作实际,确保规定内容的学习全部落实到位,对存在学习习近平同志最新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扎实、《重要论述选编》《论述摘编》没有通读、8个方面研讨专题没有全覆盖、没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专题研讨等问题的,进行了及时“补课”,认真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为开好此次学习研讨会作了充分准备。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