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校外免费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450


各位读者: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了让师生及时获取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做到科学防疫,保证师生身心安全。我馆特开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试用,该库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疫情实时动态、心理疏导、体育锻炼和安全出行等内容。

1.试用方式:点击下面链接(或复制链接到浏览器)直接免登录进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免登陆):

2.试用网址;http://health.mirrorpsy.cn/

3.内容简介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是《大学生素质教育O2O资源服务平台》子库,包含疫情动态,防控知识,心理疏导、体育锻炼、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内容,方便师生全面了解疫情实时动态,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进行正确心理疏导和体育锻炼,保证身心安全。

《大学生素质教育O2O资源服务平台》中还包含急救知识资源库,心理健康知识资源库,艾滋病防治知识资源库,体育运动知识资源库,校园安全知识资源库,青春期知识资源库等库,总平台整合了文档、图片、音频、视频、课程等多种类型的资源,可提供移动端使用,包含H5视频、二次元内容,重隐私、游戏化测试、寓教于乐、通俗易懂。快来了解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