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436




202062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副校长王克太出席,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学森主持。

培训会上,图书馆馆长赵学森指出图书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一是工作中的补位问题,疫情期间,测温工作尤为重要,若有测温人员暂时离岗,其余工作人员应立即补位;二是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爱岗敬业方面需要进一步提高觉悟,要尊重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有奉献精神;三是图书馆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有义务,服务好每一位读者,从而维护、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

副校长王克太对图书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从馆舍建筑建设、物理空间改造以及内涵建设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图书馆职能的转变、读者需求的变化以及技术发展的深刻影响,对图书馆工作及发展有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图书资料工作应从两个方面努力:一是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以及读者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二是做好图书馆职业技能、知识结构的培训、学习以适应当前的形势和变化,积极探索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服务水平的方法和途径。

会后,王校长还认真听取了部分馆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王作华   摄影: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