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政治思想学习会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54


6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9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学森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接下来赵馆长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从以下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是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体现自我人生价值。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无论身处什么职位、无论能力大小,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每个人理所应当的职责。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钉在哪里都能发挥自己的才干。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人文关怀。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做好基层人文关怀工作的意识和本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关怀送到每一个馆员手中,为更好地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三是查摆个人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馆长赵学森对学习会做以总结,要求全体馆员应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