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外文期刊投稿分析系统(AOJC)试用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36

广大读者: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与服务水平,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和用户良好体验,即日起图书馆开通《中外文期刊投稿分析系统(AOJC)》试用服务,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老师、同学们抓紧时间使用,并将使用效果、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技术部!

产品名称:《中外文期刊投稿分析系统(AOJC)

试用网址:http://AOJC.gytec.net

试用方法:直接点击,系统自动识别IP用户,IP段内用户可直接学习



   古扬《中外文期刊投稿分析系统》是基于近5万种中外期刊、约3亿条中外论文信息以及国内外常用期刊评价指标,使用智能搜索技术将基于作者稿件指纹与所有期刊文章的指纹进行综合比较分析,以多维度图表、可视化和分析报告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最相关的期刊推荐和信息查询。系统具有智能分析、SCI收录查询、期刊排名、期刊对比、期刊报告等核心功能。

应用价值:

 ◇有助于精准投稿,缩短投稿时间,提升稿件录用率

 通过智能分析和大数据比对,推荐最相关期刊,省时省力

 ◇跟踪行业大牛发文最多期刊,快速了解行业顶级期刊及前沿研究

 通过SCI学者查询,可快速聚焦行业专家发文最多期刊TOP5

 ◇辅助期刊订购,优化学科资源布局,节约订购经费

 根据学科期刊排名和期刊对比,优先订购学科最相关重要期刊,满足学科核心需求

 ◇多指标揭示期刊核心价值,为期刊编审提供更多视角

 剖析相关期刊近十年的报道主题与研究热点走势,全面了解期刊对稿件收录方向的变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