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发挥优势助力学校70周年校庆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47


       在全校上下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图书馆发挥场地空间、文化环境、馆藏资料的优势,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70周年校庆。

       图书馆尽心做好校庆准备工作。对古籍文献室、敦煌文献资源中心的讲解员进行培训,完成实地演练工作;要求全馆人员校庆当日着正装,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全馆各个角落进行清洁、整理,营造整洁、舒适的阅览环境。

       校庆之日,图书馆全体馆员积极行动,或坚守岗位、热情接待读者,或积极参加校庆庆典仪式、沉浸其中……古籍文献室、敦煌文献资源中心两个特色馆藏共接待校友和来宾10余场。

       通过参与校庆系列活动,馆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校庆期间凝练出的“爱岗敬业,砥砺前行”精神,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