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读者导读考核活动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59




1013日下午,为更好地服务读者,提升馆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图书馆党总支利用图书馆例会时间,开展了一线馆员“读者导读”现场考核会。

现场考核由馆领导带队,并邀请4名学生代表和全馆人员参加,进行现场实名制打分。

读者导读考核从态度、方法、内容、效果等4个方面进行,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针对读者的学习需求,从馆藏布局、读者借阅规则、馆藏目录查询、读者开卡等方面现场介绍图书馆借阅服务工作。现场人员通过被考核人的现场讲解、答疑、仪容、仪表、规范用语等进行综合打分。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服务育人理念的一项创新举措,同时也是馆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实际行动。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着力做好读者导读工作,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撰稿:张秀峰   摄影: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