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执纪,从严治党 ----图书馆总支书记赵学森讲党课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02


为了严明纪律、整治工作作风,112日下午,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图书馆总支书记赵学森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次主题为“严肃执纪  从严治党”的党课。

党课中,赵书记结合图书馆近期的工作情况,面对工作纪律松懈,出现脱岗、缺岗等违纪行为,提出了处罚决定,并对违纪者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赵书记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主动地剖析了自己管理不严、监管不力的错误行为。要求图书馆馆员一定牢记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尤其是党员同志,在严肃执纪中要起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进一步规范图书馆日常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于1017----1116日,图书馆组织开展 “执纪检查月”活动,并且成立了执纪检查小组,使图书馆成为纪律严明、工作有序、团结向上的和谐集体,进而推动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杨秀平

摄影:陈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