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HKMO(港澳) 杯”有奖阅读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45



 为了助力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引导高校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依托图书馆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和先进的场馆设备,以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为载体,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全面感受港澳著名院校的优秀学术魅力,体验其优秀学术成就。提高师生对“HKMO(港澳)资源库”服务平台的认知度与使用率。图书馆联合“HKMO(港澳)学术客户服务中心”组织本次线上有奖阅读大赛活动,希望高校师生能够踊跃参与!

参赛时间:2020111608时—112724

参赛对象:甘青宁赛区所有在校师生及教职工

赛方式:扫描二位码即可参与答题  



HKMO(港澳)资源库



扫码参与有奖答题

竞赛内容:HKMO(港澳)资源库相关知识:通过登录图书馆数字资源网站,访问、检索即可了解参赛题目的知识点。

奖品设置:

特等将 1名:华为平板

一等奖 3名:知名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 5名:知名VR眼镜

三等奖 8名:知名充电宝或蓝牙音响

鼓励奖 50名:HKMO LOGO精美背包或HKMO 2021年精美周历

 本次有奖比赛将按照答题率、参与时间先后进行评比,具体解释权归HKMO客户服务中心。获奖名单将由图书馆见证公布,奖品也由图书馆代为颁发!

甘青宁各高校图书馆

HKMO(港澳)学术客户服务中心

北京智诚阅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