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学易知学习平台知识竞答有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21


  1. 活动背景

     为提升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帮助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的电子数字资源和知识学习服务,我司(甘肃中道教育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校图书馆开展2020年博学易知学习平台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帮助读者熟悉图书馆电子资源,辅助图书馆开展知识服务推广工作。

  1. 活动时间

 试答题时间:20201112日至20201130日,正式答题参赛时间:2020121日至2020125

  1. 参与方式

 复制答题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赛答题,请务必填写准确的个人信息,否则无法联系颁发奖品。

 答题链接:https://ks.wjx.top/jq/97093301.aspx

 答题二维码入口:

  1. 比赛制度及评奖规则

1、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新款小米手环5 + 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品牌保温杯 +  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红米充电宝 + 荣誉证书

 参与奖10名:有线耳机            

  1.  评奖规则

 本次竞赛共设 20道题,总分100分,1人只有1次正式答题机会,采取“得分+答题用时”综合评分,得分相同情况下,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1.  获奖公布及奖品派发

 活动结束后会通过图书馆发布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人员根据公告发布时间、地点领取奖品。

  1.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访问方式:

                                                    

       考研数据库                                                              考试数据库


微信小程序访问方式

直接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相应的数据库,进入小程序,首次在校内注册,往后在校外有网即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