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读书社开展《最美逆行》 电影观赏活动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83





2020124日晚19:00—2130,朝夕读书社于3—404举行了以“坚定不移,携手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电影观赏活动。此次活动由社长孙雅婷主持,朝夕读书社全体成员参加。

电影《最美逆行》是一部反映广东援鄂医务人员广州武汉高铁乘警们在本次疫情中坚难困苦,努力奋斗,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这部电影以2020年中国新冠疫情为背景,演绎出了一个个令人感动的中国故事。同学们在看电影过程中,聚精会神,默默流泪,跟着电影体会着疫情防控期间的故事。电影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最真挚的观后感。

通过这次观赏电影的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那些可爱的人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更促进了同学们的德育教育,有利于同学们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形成。同时使同学们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撰稿:郭乐乐 摄影:巩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