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可知”分平台 读书月活动方案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40

一、活动背景

可知”平台上线以来,与高校图书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与高校图书馆和学生进行互动,助力大学生阅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知”借20214月“全民读书月”与423日“世界读书日”的契机,在学校举办“阅读悦享 ‘知’助成长”主题活动,进行阅读推广和“世界读书日”宣传。

二、活动主题

阅读悦享 “知”助成长

三、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北京万物可知技术有限公司、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共同承办。

四、活动目的

协助图书馆进行阅读推广和“世界读书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育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使用“可知”。

五、活动形式

在线上以“集藏书卡,赢奖品”的形式开展活动。活动以“可知”各自媒体平台以及校图书馆自媒体平台为宣传媒介,进行活动内容宣传分发,以集藏书卡的微信小程序为工具,在校大学生为活动的参与者,进行藏书卡搜集,集齐藏书卡的参与者即可获得相应奖品。

六、活动范围

在校全体师生

七、活动时间

2021412日至430

八、活动规则

(1)藏书卡的组成:此次活动共设110张藏书卡,1张为“可知”藏书卡,9张为出版社藏书卡。

(2)用户获取藏书卡的规则

注册“可知”可获得一次抽藏书卡的机会

每荐购一本书可获得一次抽藏书卡的机会,荐购次数越多,获得藏书卡的概率越高。

每转发或分享一次活动页面到朋友圈/群成功获得一次抽藏书卡的机会,转发次数不限。

(3)获奖规则

同一用户只有1次获奖资格。

一等奖共10名,要求集齐全部10张藏书卡,可获得1000元的京东E卡。

二等奖共20名,要求集齐3张指定出版社藏书卡,可获得500元的京东E卡。

三等奖共50名,为本次活动期间荐购次数最多的用户,可获得200元的京东E卡。

纪念奖共100名,为本次活动期间转发或分享次数最多的用户,可获得50元的京东E卡。

奖品统一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联系获奖者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奖品的发放工作。

本次活动奖品不能重复获得。

九、参与方式

在图书馆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和宣传活动内容。

十、活动入口设置

本次活动有“可知”H5 banner图、“可知”活动海报、活动推文二维码入口、“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阅读活动】菜单等多个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阅读活动”即可进入活动详情。

注:最终活动内容以活动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