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不忘初心 ——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66


随着时令越来越接近夏季,图书馆自习室外排队的同学越来越早、越来越多。长长的队伍,让人欣喜,让人“头痛”,更让图书馆党总支的党员们挠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上述情况,图书馆研究决定,从今年起,自习区按照冬夏两套作息方案提供服务,夏季作息方案从每年4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方案从每年101日起执行,让读者能够更加合理地利用图书馆服务空间。

今年41日起,图书馆自习区域的开馆时间,由早上630分开放提前到早上6点,闭馆时间不变,馆舍服务实现“提前半小时、延长半小时”,从而将“加强服务,多办实事”真正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让每一位读者都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新的作息方案实施以来,减少了同学们排队时间,延长了在馆时间,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撰稿:梁强 

摄影:杨具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