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57

      429日上午,在馆长办公室召开了图书馆党总支意识形态专题工作学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赵书记详细解读了统一战线工作范围、和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的要点。并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图书馆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赵书记又安排部署了图书馆2021年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事宜。他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求全馆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和政治思想工作,绝不允许有攻击党、党的领导人、社会主义制度、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出现,严禁非法出版物和非正规出版物流入本馆,并要求各支部要严肃认真地排查党员信教等问题。

      最后,赵书记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及时、认真、准确地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日常管理和读者服务工作中,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党总支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梁强

      摄影:王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