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18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安排》,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总支书记赵学森同志担任主讲人。
总支书记赵学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引发了每位党员对入党初心的思考,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认识,将学习党史作为常态化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履职担当,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