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54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中标书商的沟通,更好地推进合同的执行,保障学校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效率,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纸质文献资源建设任务, 518日上午,图书馆在采编部召开了2021年纸质采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馆长杨晓雯主持,中标书商甘肃纸中城邦书业有限公司、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甘肃新世纪书刊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图书馆采编部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馆长首先对四家中标书商就本年度纸质图书采购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各中标书商要严格按照我校合同规范要求制作文本,按合同要求履行图书质量保证,要注重中标后的履约工作;二是强调本年度图书采购的质量与进度。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供货商抓紧时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紧扣本科教学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做好相关书目,与本馆采访及时沟通做好每个批次订单,合理安排进度,提高到书率。

随后,采编部主任就图书采访相关要求和编目加工注意事项逐一做了交流。最后各书商表态愿意积极配合图书馆,承诺确保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图书采购任务。


撰稿:寇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