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智慧与力量 提高服务育人能力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史教育自学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62

     

     

519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认真开展党史教育自学。

本次自学内容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摘编记录了以往党和国家领导人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论述内容,使我们进一步感悟到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也更加明确了我们“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方法指导。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成果经验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唤醒了我们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我们做好读书育人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