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42



68日,在图书馆7楼研讨交流室,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史知识在线测试答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晓雯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条例》,并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她强调:此次《条例》修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补充完善了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突出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并且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讨论一直认为:《条例》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测试,进一步普及了党史知识,找出自身差距,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努力的方向。


撰稿: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