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87




      

6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图书馆、超星兰州分公司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杨晓雯主持。

本次读书月活动以“阅读经典,颂歌百年”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旨在促进校园阅读风尚,推进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活动从4月1日开始至6月5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活动包括:校党委书记荐书、校长荐书,学者荐书,学生荐书等荐书活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超星杯”21天党建专题有奖活动;“读者服务标兵”评选;2020年度借阅热门书线上展示;第五届全国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博学易知数据库线上知识竞答有奖活动;信息服务推送等8项内容。师生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特别是荐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书记、校长,名师教授,学生共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表彰会上,对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奖的40余名同学进行表彰,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今后,图书馆还会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及其相关部门联合,继续总结经验,秉承优势,创造更高平台,吸引更多读者参与,开展更加丰富的读书活动,使图书馆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让书香飘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撰稿   张秀峰

摄影   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