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11

        7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委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谈了感受。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聋发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

 撰稿:梁   强

 摄影:王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