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9



202111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全体党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学森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最后赵书记强调:全会的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全体党员要反复学、认真学,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带头学、支部创新学,带领全体职工广泛学,将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指导服务实践,高效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稳固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