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1年辞旧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8





   

1230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辞旧迎新座谈会。全体馆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馆长赵学森主持。

座谈会上,馆长赵学森表示,2021年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使得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并向大家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接着,副馆长杨晓雯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了新年致辞。致辞中她总结和回顾了近年来图书馆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人用“读书育人”的誓言温暖他人成长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图书馆“十四五”期间智慧化的发展目标做了展望,勉励全体馆员,明确目标,开拓进取,以“开发信息、共享资源”为己任,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为读者的精神家园。

最后全体馆员欢聚一堂,表演了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一次次把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期间穿插的小游戏更让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乐在其中,那一刻大家的心聚到了一起,大家的情连成了一片。

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全体馆员协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