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指导图书馆党总支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组织部刘平平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学森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专题民主生活要求的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委员诚恳指出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有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加以改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郑校长指出,图书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找得比较准。相互批评比较到位,民主生活会整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相信,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促进班子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郑校长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采购机制,提升图书采购质量;二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整个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