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202261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思想。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建宁、文化建设科科长董银雪巡学旁听。

       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十三届省委报告主要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3个方面,领学会议精神。图书馆副馆长杨晓雯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

       在会议交流发言环节,图书馆副馆长杨晓雯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若干思考”为题,做了发言。重点围绕报告中第三部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读者两大任务,从加强图书馆党组织建设、保障图书馆事业的长足发展,优化文献资源结构、构建完备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智慧图书馆、建立高效的文献资源服务体系以及馆员服务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提出来近期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长远发展的若干思考。

       最后,高建宁同志对此次学习和图书馆以往的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在肯定成绩、指出优点的同时,也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