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927日下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举办“迎国庆”全馆职工座谈会。


会上,赵学森首先代表班子对所有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按学校相关要求,做好自身及家人安全防护。


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职工欢庆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积极献艺,即兴表演,唱歌、跳舞、朗诵诗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座谈会还为退休和离开图书馆岗位的2位同志献上了鲜花,2位同志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了在图书馆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真切地表达了对图书馆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与会的同事们也回顾了与离岗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结下的深厚友谊。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增强了爱国热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也感谢校工会对本次座谈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