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在一线 ——图书馆党总支在抗疫一线讲党课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1


107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以“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在教师公寓北门口现场为全体图书馆教师公寓党员和教师上了一堂党课。

赵学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学校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所有在教师公寓的党员和教师做志愿服务者,要充分彰显团结协作、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所有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要遵守纪律按时到岗;要随时关注图书馆工作群及时落实群内通知精神;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听从指挥积极配合社区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赵学森勉励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将疫情期间攻坚克难的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真正的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

撰稿:梁强

摄影: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