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7日,图书馆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实际与本年度重点工作,对全馆“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甘肃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全力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

撰稿:梁强

摄影:梁强